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❤我的女人❤傻猪❤

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
而我说女人心,
其实是很简单
只是男人怎么去想罢了
经历了酱多
我不再疑惑了
( ⊙o⊙ )千真万确!!

我深爱的女人...
Dear
谢谢你
一直来
体谅我
明白我
疼爱我
在乎我
爱着我

从决定
牵着你手那天起
我就不再放开你手了...
陪着你走完这辈子
做老夫老妻

虽然我不是个浪漫者
还是情场高手
也更不会安慰
讨你欢心么..

我只清楚自己,
对你的爱
都是从心出发❤❤❤

现所要的就是每一天
好好爱你
专一的
现在将来都这样..
或许可以说我是傻...
如果傻能让我女人都幸福
我都愿意的...

我女人
我不再让你掉泪了
你与我一起
这才是最重要\(^o^)/~

看着你(⊙o⊙)
幸福
健康
快乐
平安
就满足了...

我爱你,傻猪muackssssssssssssss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