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(╯﹏╰)

某个人的一直干扰和出现
内心渐渐开始
混乱...
挣扎...
痛苦...
憎恨...
还是所谓我想多还是傻の
还是告诉自己没么就好
或一切简单化就好...

或许我该给彼此些时间...
好好往内心(ˇˍˇ) 想~
清楚的
是否我真正在你心里存在着的那一个
还是只是个暂时性独居者
时间一到就该离开了呢(⊙o⊙)?

是否
你内心已经没有任何牵挂
缅怀
或许所谓心软
而我是么呢.......

或许
真的是我把一切复杂化
让你更痛苦
而我
该多些改变
不在意酱多
敏感
而是多些体谅和体会你
过去毕竟是过去...

希望
将到来哪一天
我们
不再为这问题所影响
也不再让你掉泪了..
而我好好专心做你好男人
而不是这样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